抵達小拍這裡了,所以才有令人懷念的繁體中文可以打,真的得來不易,出一趟遠門才真能體會家的美好阿!

過去兩週都順利的照行程走完了,包刮走了長達八天,總長150公里左右的西高地,這八天遇到了連英國人都招架不住的爛天氣,現在想想那真是很好的運氣,沒有發生大意外,一路上遇到了一些為了挑戰或遠離塵囂而來的倫敦人,中秋節時一起吃飯,說著我的憋腳英文,或者中午時坐在樹林裡的木桌上,遠眺山谷吃著簡便的午餐,當然還有我的菜英文。

緣分很短暫,但非常美好,然後就這麼關關難過關關過的穿越小丘陵〈半路還下起冰雹,這才真的嚇到我〉、走過因連夜小雨而漲滿溪水的山澗、以及綿延無盡的大草原和山谷。就是這樣的離群索居,導致我回到愛丁堡時適應不良,完全無法融入都市生活。明天將要前往峰區,另一個寧靜山城。我還真的是個不折不扣的鄉下人阿!

另外就是很遺憾的各位,至今半個豔遇也沒有,只能說,剩下一個月了,加油,好嗎?= =

目前為止一切都好,謝謝各位的祝福與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i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