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很像的人相遇好壞參半,有契合卻也可能在對方身上看到不喜歡的自己。

一直覺得我們很像,除了有類似的記憶、經歷、看法與目標外,還有語言風格和部分態度。大概是同為南部的出生背景吧。

後來才抓到那個點,或許是冥冥之中的默契,以一封簡訊串起一見如故的感受。但那之間卻總有什麼懸著。

現在才知道那非關真誠,只是緣份的惡作劇,讓你遇見半個你,然後從半個你身上映照著你:好的與壞的都有。

所以喜歡出言不遜、直來直往,卻更常事後道歉。即使一直很感激、一直很慶幸,說的卻總是言不由衷。

玩笑,就是半真半假,好讓自己不必負責。但終究得去承擔些什麼。

只能說,是你倒楣,是我無聊。在你身上看到不喜歡的自己,嘲諷後再道歉,是因為嗆來嗆去還是會回到自己身上,是因為在意你的想法。

我應該是要很喜歡你的人的,出於對自己的喜歡,可就忍不住嘴賤,大概是潛意識裡一直想好好罵罵自己吧。結果卻波及到你。

總之,還是很開心有你讓一切變得很棒,談話間,瞬間的心領神會與共鳴是件很開心的事,還有那些感心的事與爆笑的梗。

讓你爆的那麼痛苦真的很抱歉〈又來了,千篇一律的事後道歉文〉,你說有開頭就會有結尾,可我要跟你說,我只是愛起鬨而已,無意探你的隱私,說與不說於我是中性的,我並沒有從中期待過什麼。只想說,難過時,我很願意聽你說,只要你不嫌我幫不上什麼忙又愛亂。

現在你搞不好覺得我在胡搭,因為你打從心裡覺得我們南轅北轍。老兄,這是現象場域的問題,所以你的嗤之以鼻沒錯,我的感覺更是正確。

對於你的事業,努力不會讓你失望,即使沒成功,那過程裡總會有什麼被留了下來以成就未來更好的你。我的通靈能力告訴我你是個幸運的人,所以勇氣可以分你,讓你好好處理事情,雨過天晴後,能讓你再遇上美好的人事物。

只是想說,長那麼大第一次遇到主觀裡真的感到很像的人。所以說,你真的很幸運。現在相信我真的有通靈能力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i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