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狗狗是很可愛的一個人,對我來說,他是個“別讓你的msn顯示名稱陪你過夜”型的人,他的顯示名稱換的很快,但是,凡是總有的意外出現在買巧克力上,“買巧克力”破天荒的被擺了好幾天。。。

這個話題是個開端,自此,開啟了他文不對題的人生。

荷西芬娜:話說回來你巧克力買了快兩個禮拜是怎麼一回事?
黑狗:我每天都買阿,很好吃

------幾天後分隔線------

荷西芬娜:結果你還在買巧克力
黑狗:喔  昨天又買阿  好吃  每個星期三都買

〈內心OS:那樣是有回答到我的問題嗎= =〉

------花蓮的病毒與屏東的樸實孩子------

黑狗:我發燒拉
荷西芬娜:那你要去看醫生拉
黑狗:有阿  我等一下會出門去吃東西

〈內心OS:那和看醫生是有什麼關係= =〉

未來有機會,將再繼續記錄著更多關於黑狗的文不對題語錄。

祝福他。還有我。還有未來的諮商師們。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i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