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工作後,為了讓自己能有個不心煩的週末,常常就得往外跑,上週末回到了嘉義,散盡千金的結果是見到了想見的人們,雖說事事總有遺憾處,但能這樣活著,這樣規劃著總有一天的碰面就是莫大的幸運。

  這趟客燒之旅收獲最多處莫過於看了大逃殺。當黑妹以開玩笑的口氣問我要不要看時,坦白說我是嗤之以鼻,想不到光看了書後的簡介就一頭沉了進去,甚至成了閒聊、洗澡、吃飯與睡眠之餘,僅存的樂趣所在。

  還有夙夙姊,莫名其妙又變成了自爆會,一日為諮商讀書會人,終身都脫不了自爆。最後覺得對黑妹很不好意思,為了履行客燒之旅之名,她也就沒叫我鋪地睡,結果我還陰了她。囧。

  我一定是太在意所以才慌了手腳,可是大部分時候都覺得那是身不由己。當然看好戲的心態是有的,因為光想就真的很好笑。

  最後被陰事件演變成了羅生門。

  沒有真相,除非真的無所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i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