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座位附近天天都有螞蟻,這一切得把時間拉到星期三‧‧‧

那天小傑的媽媽買了很多汽水來,小傑每天晚上都要在我的辦公桌旁寫作業,因為星期四是戶外旅行,所以沒有功課,那晚他就從廚房拿了瓶汽水一路晃到辦公室裡,很順理成章的拉開椅子後,直接就轉開了汽水瓶,然後我們就眼睜睜的看著汽泡從瓶裡一路竄升,最後整個噴了出來。小傑亡羊補牢的用瓶蓋試圖關起汽水瓶,一壓下去的結是噴了我一身。

老天爺對他很好,讓他永遠都只是個小孩子,永遠也不必為其他大人會擔憂的事煩心,但當然小學生會抱怨的他一樣也不會少就是,這樣才公平嘛!

汽水流了一地,弄溼我桌上的文件,還噴到旁邊的監視器螢幕上,我大吼,他大笑。再多的濕紙巾與抹布也擦不掉之後每天都來報到的螞蟻,最近螞蟻們還悄悄的爬上桌。

那天晚上他被我和同事當做瘟神,我不准他再靠近我的桌子!於是他坐在另一個同事旁,在一陣汽水慌亂後,我們坐著聊天聽歌。後來他拿了瓶香水來往自己身上噴,不知道說到了什麼,我發自內心的讚嘆為什麼長的這麼斯文的人,說的話很沒氣質。小傑覺得很好笑,結果在笑的前仰後翻近一分鐘後,他打破了香水瓶,整個辦公室瞬間瀰漫香水味。

當晚瘟神被禁止再進來辦公室。

我和同事有個共識,絕對不要讓小傑在辦公室裡碰吃的東西。星期四晚上,小傑跑來要拿小包的王子麵,同事覺得應該是ok的,結果那個天才就在連拿出幾包後,正撕開每包間的連結時,硬生生的把包裝撕破,灑了一地的麵。我不是說不要讓他拿吃的嗎= =

他真的是個好好笑的人,基於喜歡好笑事物的心情,我實在不太能對他發脾氣,尤其他的天真讓我看到無邪的話語和情感表達,喜歡與不喜歡一目瞭解,沒有大人世界的矯揉造作。

他很幸福,可以永遠長不大,只是辛苦了身邊的人。遇到這樣一個人,可以讓人見到久違的純真與單純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i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