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進入你的世界,直接了當的看清你的思路,拆除錯誤的信念,那麼也許,你看世界的角度也就能變了。

我想說的是,猜測著你在想什麼讓我好累,不解你的情緒更讓我挫折。

沒有人天天都過的順心如意,你就真以為我天天都喜歡盯著你去上課嗎?

面對你情緒一來時的三字經,你怎麼會他媽的覺得我可以完全接受。

幹!

只有你有情緒是不是!

不對你兇的人都可以讓你罵爽欺負爽的是不?

如果賞你兩巴掌就能讓你清醒,他媽的我還真想那麼做。

去上課讓你覺得受盡委屈,老一副受害者面孔,對你的關心卻總視而不見。

你知道嗎?我真的擔心你,這裡能當你的避風港多久呢?

到底這個世界的無耐比你現在所面臨的多,所以,如果開頭所提的能如願,那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i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