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妞妞的超級好朋友要開始了新的生活,但我卻不克在她身邊給她支持,最近開始想到在十樓眺望台中市的夜,還有深夜時在忠烈祠上看著摩天輪變化霓虹,整個高雄市在腳下喧囂,整個台中市離我們既遠且近。

我覺得這種緣份很特別,因為我們搭在一起就是與特價無緣的雙人組,從台中嫩仙草到高雄的食物,總是在啼笑皆非中享受另一種難得的趣味。

她和妞妞的緣份至今仍為人稱道,能讓妞妞第一次見面就搖到屁股斷掉實在很難,只有我這主人離家三天才得以見著一次,想不到她輕輕鬆鬆就辦到了。

過去我們很少獨處,現在有了機會,就覺得時間太短。她要開始了新的路,充滿著未知與冒險。我不能給她什麼,所以,就把妞妞本來要讓我賺樂透的運氣分一些給她吧,我想妞妞也會很開心的。

加油,未來雖然距離了更遠,但我在這裡,請不要客氣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i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