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聽信友人因吃美式素食〈也就是不吃肉類,但會吃海鮮〉而轉學考上台大獸醫後,當下就開始了我的海鮮改運生活,雖然那一度讓我在台中面對滿街食物卻差點被餓到,更讓我曾有三餐都在吃鮪魚的奇妙經驗,但說也妙,在需要錢的時候就有工作機會找上門,遇到的挫折也都迎刃而解,也許只不過是自我實現預言罷了。

對我來說,這段日子一直都在和自己的欲望作戰,如此一久,看到炸雞、豬排,很自然的就沒了食欲,縱使偶爾想到不能再吃夜市裡好吃的沙威瑪時,心裡會有淡淡的哀傷,但也總又繼續的撐下去。

現在,希望這部分的好運也可以給妞妞,還有即將在外地努力的姿瑩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i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