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當我開始疑惑妞妞的血好像有變少時,下午經過小黑家,小黑吠了兩聲夾雜哀嚎聲,我就在想,阿妞妞的經期大概是要結束了。公狗嘛,總是比主人敏銳!

昨晚把地拖一拖,順道幫妞妞洗澎澎,直到今天地板都不再有血跡了,想當然爾,從昨晚到剛剛,小黑不再嗚咽了阿妞頻頻靠近想玩,得到的是狂吠的問候,這樣的結果還真是令人心寒阿!

星期五早上小黑放風的時候,巧遇正準備上廁所的妞妞,忍了好幾天的小黑,屁股不聞,前戲也不用做的直接就要上,被我威嚇後還是緊跟在阿妞旁邊,甩也甩不掉,這時小黑的主人剛好出來,拿著掃把棍子要把小黑趕進去家裡,小黑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風流的根本就不聽主人的話。主人本來以為阿妞是公狗,在我跟她說阿妞不只是母狗,最近還正值發情時,主人馬上給了我一個原來如此的表情,說難怪小黑這陣子都不吃飯。

當下我看了英挺的小黑一眼,心想這小子比我想的還要思春ㄟ,精蟲衝腦到飯也不吃!雖然心中是這麼看待小黑,但多少被他的癡癡等候給感動到,想不到他也是翻臉比翻書快的高手,阿妞一過發春期,在他眼裡馬上就從妞莉葉變成路人妞了,這兩天一再被小黑的聲聲吠叫搞得心灰意冷,阿,公狗真是都一個樣。

沒關係,至少小笨妞可以開放跟狗狗玩了,我想她很快就會走出情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i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