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妞發情進入第三週,雖說帶著發情母狗出門是過於招搖的行為,但礙於她只在外面上廁所,我只好每次出門除了當狗主人外,還兼當護花使者的角色,在隨時眼觀四面查看到任何疑似公狗的影子時,趕快的將妞妞帶開。但有一隻狗是我怎麼也避免不了的,那就是每天離開巷子到東豐路的必經小徑,那裡住了一隻小黑。

以前阿妞從小黑家經過時,被鍊子圈住在鐵欄杆門後面的小黑,都會瘋狂喊叫,甚至用力跳起,前腳賣命的在鐵欄杆上狂抓,每次我都會帶著收驚嚇的我〈沒錯,受驚嚇的真的是我,阿妞興奮爆了,她最喜歡玩了〉快速離開那戶人家。

前鎮子小黑出來放風,這時我剛好帶著發情妞妞要回家,好奇的小黑此刻當然好奇的跑上前來看看這個每天大搖大擺經過他家的人是誰,有鑒於發情後,我嚴格控制阿妞的交友狀況,在這一剎那,妞妞的寂寞湧上我腦海,面對小黑好奇的眼神與阿妞的熱情如火,我心軟了。也許這隻愛亂吠的瘋狂小黑其實是個小女孩。我在心中這麼告訴自己,兩隻母狗是不會生小孩的!放輕鬆點嘛!

於是他們兩個開始互聞了,想不到小黑一聞到阿妞的屁屁時,驚為天人,馬上作勢要騎上阿妞的身體,拎阿罵勒,小黑果不其然是隻公狗!當下我馬上拉著阿妞要走,阿妞流連不肯離去,頻頻回眸,小黑整個要巴上來,我只好當機立斷的把妞妞抱起來遠離那裡。你以為阿妞是隻小黃金所以很輕嗎?錯了!她超重的,小歸小起碼也有二十五公斤,我就這麼在腎上腺素發作下,抱著阿妞走了一段,但小黑畢竟是有腳的動物,當然默默的跟在抱的氣喘吁吁的我身後,靠,超火,立即把妞妞放下,直接把手舉起來恐嚇小黑,小黑這才跑掉。

和小黑離一段距離後,我告訴阿妞小黑只是喜歡她的身體,才不是喜歡妳的人,沒啥好留戀的。以前沒發情時路過那裡都被小黑兇到不行,一發情後卻跑來大獻殷勤,還在阿妞尿過的地方聞大半天,最後直接在上面大便。靠!公的都一個樣!

自從知道阿妞是個風情萬種的小美女後,每次經過小黑家,小黑只是靜靜的坐在門後看著妞妞走過去,阿妞當然也不忘記跑上前去給被關著的小黑聞香一下。這兩天出門時,小黑家的鐵門開著,小黑被綁在門口,他直挺挺的坐著,看到阿妞走近後又被我拉遠,開始發出嗚咽的聲音,阿妞不知搞什麼鬼的,也開始嗚叫起來,哇咧,這在演哪一齣,兩個活像被我硬生生拆開的情侶一樣。

小黑的家世背景還不錯,出自警察家庭,那天小黑坐在門口時,我還特地仔細看了下小黑,發現他其實還挺俊俏的,打直的背脊襯著黑狗特有的忠實臉龐,確實像個有為青年般踏實。阿妞就更不用說了,在我心中當然是天下第一小美女,只不過他們兩個的小孩我實在沒法想像,當然也不想想像,畢竟我從沒有要養一窩小狗的打算。

阿妞當然聽不進去啦,總使我怎麼告訴她男人的真面目還有做朋友就好之類的鬼話,想當然爾,她也知道這真的是我的鬼話,所以這兩天只要一和小黑打到照面,兩個就聯合起來嗚咽給我聽。好了,這下好了,要造反了,是想給我來個羅密歐與茱麗葉式的悲情愛情劇碼來博取我的同情嗎?

阿妞當然是被賀爾蒙衝昏了頭,小黑則是原始的播種反應,這是我下的結論。不知道狗狗們間,有沒有蓋棉被純聊天的,當然是指母狗發情的時候,現在看來是不可能的,於是我只好繼續每天按時收看著黑密歐與妞麗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i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