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看網球比賽了,最迷的時候大概是高二高三時吧,很樂於享受在模擬考前夕熬個小夜看美網的刺激感,那時好多的野心因網球而生,不知不覺間成了水深火熱時的依拖與放肆的夢想所在。

後來我們都選了和當年不那麼一致的路。後來我也就很少看比賽了。

前兩年的轉播也不怎麼能引起興趣,或許Safin受傷也是一個原因吧,前幾天很偶然的轉到澳網轉播時正好是Safin的比賽,那場讓人七上八下的五盤比賽,我想我會那麼支持他的衝動與熱情還在,因為那就是他的魅力所在,讓他的球迷隨他起伏的表現與情緒而擺盪著。

但在那樣的激情過後,關掉電視的我還是我,已經不是當年那個心緒會隨之飛到澳洲的小女孩。他也要滿27了阿,以前的他只有22,五年間,他的變化我不知道,我倒是變了很多,清醒多了。一樣的情緒波動,不一樣的成熟心境。

第一次很真實的體驗到成長原來就是這麼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i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