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搬回來了,也就少了一個家。

星期一晚上吃飯時,璦如擔心我講話太欠扁以後會鬧上社會版,為了證明我把她的話聽進去了,我對黑狗保證:以後不在他面前提老梗的事!〈掰了,最忠愛的老梗〉

星期二下午和小籠包去走後山,回程經過足球場時,看到好多小朋友穿的很清涼在踢球,對比場邊兩個包的緊緊的社會人士,令人不禁佩服起時下青年的勇健體魄。其實心中一直小小感動小籠包曾說過要在嘉義幫我找工作的事,那時在李老師車後座,好想緊緊抱著小籠包,怎麼可以這麼感心呢!〈泣〉

晚上終於去吃一點一了,天曉得這件事講多久了。我和阿珊姊的緣份就是只能站在家門口吹著一月的寒風聊天,當真正能一起吃飯閒扯時卻被夙夙姊─黑狗所形成的柏林圍牆阻隔成自由孤島西柏林。收到阿珊的感心之禮真的很感動,我們就著宿命在家門前聊著,清楚的記著一個男生騎車進門後,我們講話開始能呵出白煙,哈,好懷念的一件事,所以兩個少女夜晚十點多站在路旁一邊說話一邊不時往空氣中呵出一團團白霧。

擁有最大部落格入口網站的夙夙姊,目前手頭握有我最疼愛的大老婆肉粽秀所爆的料,害我變成她的梗= =。本來以為她要留在家不出來的,阿珊提起的時候我還小失落了一下,所以黑狗說她也會出現時真的超開心的,雖說一來就在講梗Orz那天覺得自己找到了努力的目標,衝了拉,要努力存錢出國。

最後謝謝黑狗的耐心撞球教室,不愧是有花錢在練的,一看就知道我在毛躁,我覺得我有變厲害喔。還有感謝他大力贊助提供訊息告訴我男生在想什麼,雖然幫助不大,噗。

-----
在最後一天能看到你真的超開心的,如果你不是因為太睏而打呵欠打到流眼淚的話我會更感動。本來以為在那之後會失去接觸的勇氣,謝謝你認真看待這個別離,還順便提醒了一個平凡夢,我不會再妄自菲薄。

如果不曾擁有,也就不會知道何謂失去。曾有一個家,離開前最後一晚還竟然只睡了五個半小時,有夠心酸的。總之以後就不可以再逃避了,這是社會人士的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i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