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9日下午兩點左右,在痛了一天後,弟媳順利生下3000g的小女孩。 

話說之前我弟都會跟我媽說:“要當阿罵了,金歡喜齁!”
我媽就會面無表情的回:“不會阿,小孩還不都那樣。玩玩就好,照顧起來很累。”先前看到小孩的超音波照片時還一直說妹妹好像長很醜。= =

想不到,小孩生出後,每次打電話來都是“你一定要回來看,長的很可愛很漂亮喔。”

老媽不知道的是,早在妞妞來的那天,我心目中的第一正妹就從沒換過人。

星期六早上,聽著輕快的歌,還真沒什麼想回高雄看小孩的欲望阿。雖說我心裡還是有一點點的開心家裡多了個新成員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i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