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事是個很妙的人,實在值得花很多篇幅報導,或許待時日稍閒,可以一一整理成篇。

星期二時,我發現自己忘了帶衛生棉出門,當天傍晚我問他有沒有要買什麼,我可以順便幫他買,他說他晚點會出門,可以直接幫我買就好,我說我要買的東西你不方便啦,他就說沒關係,只要我肯說他就買。我猶豫了一下跟他說我需要的是衛生棉後,他覺得比那更誇張的事都曾做過了,所以並不覺得怎樣。

想了想我還是覺得怪怪的,就問他是想出門買什麼,還是由我出去買衛生棉好了,他就說他要買的東西是機密,絕對不能讓我知道,且由我去買也不方便。

ㄠ不過他的口才,我上網指給他看我要的衛生棉後,他就出門去了,回來時拿了一包明顯超出我預算(坦白說,我覺得衛生棉是消耗品,所以都買X牌最便宜的)的高檔貨,他說偶然發現附近藥局的衛生棉在大特價,原價75 ,現在只要20元,所以就買了= =

後來我是懶得去求證(因為跟我回家的路一點也不順),重點是今天中午烤肉時,他拿出一包濕紙巾問我需不需要,我拿了一張擦著臉時,他說了:其實那天晚上我去買的就是這包濕紙巾阿,很神秘吧。(還一臉得意樣)

什麼鬼阿= =

他是72年次的雙子男,整個人都是笑點,還有精彩的經歷(差點當爸爸)與不負責講座(叫我五月的薪水領了後就可以快快落跑),重點是,在成人職場中,可以認識一個同樣直率的人是件開心的事。有種童年玩伴的趣味,既單純又沒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i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