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寶在我家曾有四次逃出籠子的記錄。

第一次,早上五點,老媽在下二樓的樓梯間看到她;第二次,我在三樓的廁所裡看到她鬼鬼祟祟的;第三次,妞妞一直在櫃子前徘徊,移開後,發現大寶在夾縫裡;第四次,我和老媽在三樓房裡聊天,赫然在眼角餘光看到一個黃色的影子跑過去,沒錯,又是大寶!

大寶喜歡咬籠子的門,也許有幾次真的是我這主人忘了把籠子扣上,但我更相信她一定也曾把籠門咬開過。

在此呢,我得說一下,大寶是住在四樓我書房中的梳妝台上,按理,一個這麼小的個子,要是爬出籠了,隨便一鑽都能讓人找不到,偏偏呢,在她成功的逃脫裡,每次都會被人發現!而且還不是我們看到籠子空了才去找,都是莫名其妙「咦?大寶你怎麼會在這裡?」,然後再震驚的把她抱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i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