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真的搬走了,昨天下午去上課時,正好看到了他離去的畫面,或許是我和他的相識過程從來就不刻股銘心,又或許是我討厭這種真正的道別時刻,知道雙方可能從此再也沒有相見的一天,總之我並沒有和他說上一句話,連一句客套的保重都沒有。我選擇在胖子上車前,早先一步上樓去上課。把他的背影還有一些該說未說的話遺留在我們之間的空氣裡。

以後,我心知肚明,他只會是我在偶然間,當很多巧合碰在一起時,才會忽然想到的人,15歲再加上與他分開後的時間,就能自然的勾勒猜想著他的現狀,然後自問著:不知道現在的他過的如何?

雖然你看不到,但我是衷心的希望你過的好,無論是以何種形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i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