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晚上蜘蛛人陷入了前所未有的情緒低潮,為人朋友的實在難以袖手旁觀,於是冒著被篡篡姊罵的風險,我還是出門去了。

想不到,在一段決定掉頭往市區或往郊區走的十字路口上,抱著想向屏東人炫耀自己認識很多路的念頭一起,順勢就往郊區彎去。於是,延著一段寧靜黯黑的新開道路,夜半的空氣凝了點霧,蜘蛛人有點不安,高雄人則自豪著自己騎著他不知道的路XD

到了路的盡頭時,轉彎就是回程的路,其實這也是我想讓他看的風景,平靜的湖面,漆黑的山丘幽幽佇立著,道路旁昏黃街燈在微冷的秋末寂靜中散著溫暖,悠悠的在湖裡拉長著金色倒影。

以上風景描述完了,但我只能說,那是苦中作樂的產物,實際上的情形是,摩托車才剛彎入湖畔時,Kiwi就不爭氣的熄火了,是的,就‧是‧熄‧火‧了!在半夜十二點,罕無人煙的澄清湖畔!

我只能說,蜘蛛人你真的有夠背,重點是還連累到我!出於對此情此景的尷尬與無解,我整個笑出來,蜘蛛人也只能幫我牽著車,無奈的笑著XD,路程中,一直比風景給他看他也看的心不在焉,哈哈哈。

本來想說牽到鳥松時,就可以叫篡篡姊出門來解救我們,想不到,電話中的篡篡姊執意要我無論如何都要把車牽回家,於是,蜘蛛人又好心的幫我牽車回家..........總結他牽著Kiwi100走了近一個小時............

後來載他回去時,都覺得他快要虛脫了,哈哈哈。運氣背成這樣也算神人了,可惜我也是個需要好運的考生,不然,我真的很希望給他一點好運,如果我有好運的話。

說真的,走在大半夜的街道上對我來說也是很稀奇的經驗,秋天的空氣很涼,雖然沒有好運也沒有奇蹟發生,但還是以輕鬆的氣氛走完這段因為我想炫耀認識很多路而發生的插曲。我還是想說,我喜歡這段旅程,只是辛苦了牽車的蜘蛛人,幫倒忙能幫成這樣,我也算很厲害的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i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