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回家會成了慣性,回家後不想回到台南也是慣性。

星期日早上,急診區很忙,忙得沒有人告訴你如何在假日辦出院手續,在櫃臺前站了一會兒,問了旁邊一位中年婦女後,她不是直接的告訴我該怎麼辦手續,而是先蹦了句:你要排隊。

從頭到尾我只是站在那裡等著問人,哪裡透露出我要插隊的訊息?怎麼有人無時無刻的害怕著有人會破壞他們的權益。

這星期有很深的倦怠感,卻怎麼也沒辦法條列出原因理由,從去年11/21起到現在,倦怠似乎也不言而喻,就差不多是時間到了吧,也該倦怠了。

昨晚九點從高雄出發回台南,難得回高雄卻遇上難得的假日加班,昨晚老媽抱著小小孩,我弟和弟媳也下來送妞妞和我離開,有時候人還是得在外受點挫折才能體會家裡的溫馨。你的老闆以及工作場合中不得不合作的人並不會替你想這麼多。

我還在調適,希望這次的倦怠可以很快的復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i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