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把要完成的工作丟給你後,其實我真的很想跟你把話說清楚,卻還是依著本能轉頭就走。

我想說的是,於公,那確實是我的錯,我在電話中瞭解那樣的行為已經造成你管理上的困擾時,也立即說了對不起;但於私,我卻認為你欠我一個道歉,在沒有問我帶他出去吃飯的原因就先依你的假想而指責我,那真的讓我很生氣。

也許對你來講〈甚至對壽燕姊來說也是如此〉,我帶他出去只因為我的私心,因為我對他特別疼愛,你只覺得我是在縱容他的脾氣,而實際上的狀況是如何你又懂嗎?你那句:只剩最後兩天就可以這樣喔。真的讓我很火大。

我心中的那把尺壁壘分明,即使昨天的狀況是發生在別的孩子身上,我還是會照著心裡的標準做。

我只知道自己越是被誤解就越不想辯解,對你來說,四個月的交情終究只認為我是公私不分的人,那麼就隨便你吧,反正只剩最後兩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i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