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完颱風假回到台南就發現房間裡明顯和三天前離去時不一樣,想了很久才發現是地板上多了一塊長方形的珍珠版,看了半天也不知道是從哪跑進來的,一度還以為是星期五走時窗戶沒關好,從外面被狂風送進來的,但房間裡的其他物品卻又都乖乖的放在原位。

後來抬頭往才發現冷氣上方破了個洞,那個洞就是用來放珍珠版的,以取代玻璃檔隔絕外在事物。現在它被強風吹了下來,我爬上椅子試圖把版子裝回去,房東特意挑高的屋頂豈是綽號高高實際卻是矮子的我能碰到的。顧及到颱風天也不好意思打電話請房東來換,心裡都還想好了明天一早就打電話。

剛剛一陣狂風加大雨襲來,清脆的雨聲打在窗上、陽台上,坐在地上盯著電腦螢幕的我開始覺得雨聲不是來自窗外,而是來自室內!!鳳凰餘威就這麼把雨呈九十度角的吹進房間裡,細雨開始落在窗邊的冰箱、掛滿衣服的衣架、及堆放乾糧與餐具的桌子上!

就這樣,我的房間下起了小雨。

熊熊想起上次颱風後某天房東說要維修珍珠版,但因為我有妞妞他不方便在我不在家時直接進我房間更換,想必上次颱風就有人的珍珠版被吹壞了吧。這次輪到我了。

阿珊走了運氣還沒起色,跟中午吃了豬肉水餃有關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i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