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活動最後,又是白爛的薪火相傳,關上燈,我們圍成一圈手持蠟燭,從一盞火光開始燃成了圓,許願的時刻,主持人說不必講出來讓旁邊的人知道,站我旁邊的蔡小堯說他想有台全新的 kiwi,一時興起,我也認真的說了我想考上研究所。

骨氣祥手中的火燃了又滅,站在我另一邊的喬阿勳說,要是到時我手上的火點燃了又熄滅,就表示會考不上研究所。於是當我伸出蠟燭承接蔡小堯的火苗時,看到火一直無法點燃心裡很急,因為全場約30個人都在看,蔡小堯覺得我的蠟燭沒有芯,於是就跳過我,先把火點給我後方的喬小勳,回頭見我有些氣惱時,提議再幫我點一次,這一次,我看著兩根蠟燭間的火越聚越大,拿開時,我也有了自己的火光。

喬小勳說,這表示只要我有心,就能考得上。

哈哈,小鬼們的鼓勵總讓我感動,愛將兄更有自信我能拿博士,很難得看到喬小勳的狗嘴吐出了象牙,雖然我們認識很短暫。

心阿,真的就是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i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