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的週末,尤其是在過了幾乎天天晚歸又遇上老闆hypomania的時候,更顯得假期的珍貴,平常我不喜歡Jazz,但在下了整天小雨的晚上,亮起一展檯燈,卻格外的襯出了當下心情的自在與寫意。

星期五就很想離開台南,昨天一早〈其實也沒多早,就還是睡到自然醒九點多〉搭火車上嘉義,在大林慈濟前跟阿拍吃了超撐的一餐,真不枉我用心計較的在縮減食量,果然有讓胃容量變小。吃完中餐雨就開始下了,本來還想說今天超適合出遊的,沒有太陽的陰天卻有雨,事情有一好沒兩好。

下午在阿拍的寢室發呆不自覺哼起了coldplay ,在youtube上搜尋這首歌,把想聽的依序播放著,阿拍在旁邊改考卷,隨意還看到幾張很有趣的答案紙,不當學生了就覺得學生還真寶,各種答案都寫的出來。

窗外濕答答的,雨很小卻一直下,阿勃勒的枝葉遮掩了視線,在驟然吹起的風裡嘩啦做響,下午兩點的寧靜。不過研究生宿舍的廁所實在很詭異,套房住久了很難想像天天都要在公廁洗澡、大小便的生活ORZ,大個便便都覺得怪怪的。

三點多我們在學校裡走著,拍些照〈跟桂桂買的相機除了阿妞和篡篡姊,還沒拿來拍過其他東西〉,還很巧的遇到斯玥以及阿伯牽著一隻被理毛小黃金。紫荊花染了一地桃紅,被反覆來往的人車輾壓出淡淡的腥味,雨有一度小的不成困擾,可以用很慢的步調行走與呼吸。

本來以為今年的雨已經下完了,所以沒帶阿妞的風衣來,昨晚台南雨一度停了,今早卻是在雨聲中醒來,想了一下,還是得帶阿妞出去撇條,於是,創意高用兩個垃圾袋自製了阿妞雨衣,以下就是實品〈附模特兒〉:


雖然很不環保但相當方便,只是問題來了,一下電梯,馬上就被問阿妞身上這件是雨衣嗎?ORZ
阿妞從頭到尾都站著乖乖的讓我穿垃圾袋,所以我的心情好,也因此愉快的回答那對情侶,然而好景不常,阿妞在下雨天坐摩托車都都會動來動去,也因此回程時,惹的我極度不爽。好不容易到家後,和一個泡好泡麵的男生一起搭電梯,對方問我阿妞身上是雨衣還是垃圾袋時,我很冷淡的說了垃圾袋〈連頭都沒回〉,然後整間電梯就陷入沉默了= =,想想那人還真倒楣,但後來我想道歉也不知道他住哪間,對他真不好意思。

阿妞下雨天坐機車很不安分,頭會拼命的想往屁股縮,就會造成整各重心往後移,差點就要掉下車,在雨天騎車已經很不容易了,在被她這樣一搞,真的很危險,所以我才會這麼生氣,平常的我是很有耐心的。〈羞〉

整天就聽著歌,睡午覺,晚上去讓我爸罵一下〈感覺的出來連護士都在同情我XD〉,今天隔壁小弟很有趣拿了他手機的影片跟我分享,結果內容是A片,面對這種情況,我直接就問他你的醫生是誰,我要叫他幫你加藥。聽到這個,他就乖乖的把手機影片收了起來,哈哈,想我精神科病房也混了一年了,還會被這個嚇到嗎?小鬼就是小鬼,嘖!

阿妞又要來個睡前尿尿的,但我懶的幫她穿垃圾袋了,再說那個垃圾袋雨衣也早被扯爛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i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