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seven的新活動是消費滿30元就有一點的集點活動,先前在墾丁拿到點數的時候還跟店員說不用了,回台南後看到歐桂在蒐集,側面了解下赫然發現及滿30點可以換很多東西,而阿多仔讚不絕口的coldstone冰淇淋也是其中之一。

經過縝密的換算後,我發現必須要在seven消費滿900才能集到〈seven還真會利用人心,然後我也是被利用的人之一〉,想想還有一個月的活動時間,就決定加入與歐桂搶點數的行動。

今天中午買了涼麵、果凍後,馬上力邀阿多仔幫我湊到可以換3點的金額。就在結帳金額顯示103,店員也直接刷了3點要給我時,折價下去卻變88元,不只店員key錯重打,老娘當下是晴天霹靂轉頭跟阿多仔哀嚎:還差兩塊錢T-T。

在這個moment我沒看到阿多仔,反倒是排我後面的阿盃拿了5塊錢說:我這裡有兩塊錢啦。

阿盃以為我錢不夠= =很熱心的要借我錢,在我尷尬跟他解釋是少兩塊就可以多一點時,他也笑了笑。

台南人真是有夠熱血的啦!

走出seven後越想越不對,怎麼沒有叫阿盃跟我一起結帳勒?

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i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