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eyton Hewitt是我很喜歡的網球選手,一直視但澳洲看他比賽為必須完成的夢想之一,也因此自從知道他要來台灣比賽後,整個心情好的在天上飛。而難得的巧合是Davis Cup在高雄比,一個完美的安排阿。

比賽正好在大年初二,外婆過世後,這是我們第一次沒有在初二回娘家。往陽明網球場的路上,看到比預想中還要多很多很多的人,後來才知道那天近乎爆滿,有五千個球迷買票進場。在售票處排隊時,一個胖胖的澳洲球迷說他們有多餘的票,可以三百元賣給我們(原價300),撿到便宜的感覺實在很棒。

找了很久才在一個view還算可以的位子坐下,看著對面人山人海,卻在視野最好的中前方空著一大片位子,那裡是澳洲加油團,拿起跟澳洲球迷買的票才發現我們拿的是貴賓券,這之間有什麼差別我是不懂拉,但心裡不平衡的是:既然我們的票是跟他們買的,那我們應該也可以坐他們那裡的空位吧。但由於這往返間很麻煩,於是我只有留在原位,並在比賽空檔間望著那些空位想著那些該是我們的位子並嘆息著,同時想像我們坐在那裡所能看到的視野。

能親眼看到Hewitt比賽對我來說仍像夢一樣,高二時我討厭他,因為他似乎無敵,驕傲的討人厭。高三時我卻開始支持他,因為瞭解他之所以稱霸的原因:他踏實的奮戰精神。

2/8,從Hewitt進球場起就像在雲端,以前隔著衛星轉播傳送的畫面就在百尺之遙。理論上我應該要支持陳迪,但無奈掌聲與讚嘆在潛意識中隨著Hewitt表現起伏,囧,真是不愛台灣。尤其第三盤時聽到他在打出漂亮一擊後高喊”COME ON!!!"”,我也忽然的熱血起來,哈哈,就是為了這聲COME ON全場才來這麼多球迷,也是這句COME ON彰顯了他的魅力與自信。

而那也是我支持他的原因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i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