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又5天,工作邁入第九個月,這就是時間。

未成年的時候會認為17歲是很甜蜜的,過了18才發現那個斷點並未改變人生什麼,還是得繼續唸書,畢了業在研究所或找工作擇一而行,不知不覺的,17歲結束後也過了五年,一種停在原點的煩悶。

我想,要承認自己並不是天賦異稟或擁有美好前程,對曾經自認憤世嫉俗、立誓要與眾不同的人來說,確實很難。所以我還沒看開,累的時候還是會飄到遠方,想著夢想中放逐可以是種救贖,出於對現況的不滿與更多的貪心。

後來從別人的故事裡我才真的知道,流浪並不能承載夢想。

過了愉快的22歲尾聲,從星期四的驚喜到夙夙姊特地南下的週末,我們在lounge bar酒酣耳熱,說著明年春天躍躍欲試的計畫。長大讓很多事變的不可能,卻讓更多事變可能了,那卻是我看到本土天王的祝福才瞭解,有志難伸是很糟的自怨自哀,從那刻起才發現這一年多來自己走了有多遠,那種累積很慢、卻很真實。

Keep walking.



謝謝阿肚子及桂桂的驚喜,雖說那天中華隊輸了= =。17號那天是菲爾普斯完成八金壯舉的大日子,感謝黑妹讓我沾光。還有黑狗花了3分鐘網外互打的鉅額唱了生日快樂歌就急著掛斷。謝謝阿珊及夙夙姊,過了一年還是能有你們在身邊真的很好。

不知不覺就搞的跟奧運得牌一樣發表感言,囧。真的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i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