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I:NY 
結果Danny跟Rikki上床了。
莫名其妙的爛梗。
美國人也很愛來這套,一個室覺得愧對對方就安慰到床上去,另一個是頓失至愛在尋求慰藉。
這時候更得安排一場Lindsay打電話來約中餐,Danny藉口要洗衣服、修車,只差沒把阿罵住院要探病的理由都拿出來用,而電話掛斷後卻是和Rikki繼續纏綿。
再說一次,爛梗!

海角七號
我喜歡這部電影,在威秀晚上八點多卻只能劃在第一排的位子,仰著頭兩小時也覺得值得。我只對以下很困惑。
阿嘉和友子就在angie沒預告的情況下有床戲,然後友子就吞雲吐霧的說著他愛上阿嘉了!阿嘉在送完信後激動的抱著友子說出:"留下或者我跟你走"的深情告白。
之前只互相瞪過幾眼和說過不知道是哪國的國語,之後也只有說信很重要,和幾回尷尬沉默的相遇。這中間只有一夜情。
連茂柏和阿嘉的對話都比友子和阿嘉的互動來的多!
轉折的莫名其妙。

只有床戲能解釋因愧疚而生的出軌;與Before Sunrise說了整部影片才能成的投契與承諾。

寫到這裡就又會想到<挪威的森林>連玲子都能出來湊熱鬧。

我承認我並不那麼了解人生,說穿了是schema不同吧。





煩死人的分類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i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