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說?
你可能一輩子都會聽到聲音。

每天都在尋求解脫,每天都在醒來時期待耳旁不存在的聲音消失,接著每天都在惡魔的喧囂裡再次感到失望。

沒有的解脫,沒有真正的解藥。
縱使我多麼的希望你們會好。

我不想今天是笑著走進來,卻連下一次看到你們笑容都不敢奢望。
尤其,我已經很難說服自己你們能再回到過去的生活,好像上帝或是佛祖的,在你們身上做了記號,一次次提醒你們注定要與過去道別,所以別無選擇的反覆進出醫院,在不同治療方法間找尋奇蹟。

其實我好累,很累一天看到三個病人,兩個惡化。
最後一個告訴我惡魔的聲音在這幾天裡第一次讓她想自殺。
她剛過半的人生還很長,卻不想再活的這麼辛苦。
我在心裡說,我覺得很對不起你,幫不上你什麼,我以為的仙丹三個月後可能還是沒法替你趕走惡魔。



最後,我想休息了,一次次的咆哮,一次次看著你認為萬能的人,開始在你面前凋零,你想找人幫他,可是他們可能根本就幫不了他,就像我天天遇上的那些人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i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