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了滿身的沙子回到民宿,兩個愛照相的圍上浴巾又狂照相,實在無法理解,可惜內容過於火辣,在此只好沒圖沒真相了。

晚上去吃大家(其實也就是愛照相二人組)都說好吃的迪迪小吃,依在下將大部分不難吃的食物都歸類為"還好"的習慣來說,這家得事先訂位,沒訂位晚上八點到還得現場等到十點再看看有沒有位子的人氣餐館,吃起來也是還好,沒有月亮蝦餅真是敗筆>"<不過用餐氣氛不錯,擺設也別有一番感覺。由於下午餓了很久,等上菜時,我們不停照相,為了替我照出最佳相親照,各位大師可是卯足全力,往下就是精選照(羞~)。

後來菜上來了,然後不到十五分鐘就清光了,只有前一兩道菜有幸被拍照留下來,後續的一上桌就進了肚子,實在很難得出來玩吃這麼安靜的一餐,沒有人講話,全賣力在吃,活像餓很久了!囧>

下午的雨一直下到晚上八點左右,坐在門的正前方,一陣陣潮濕空氣直往內吹,這樣的涼意在墾丁顯的很突兀,除了冬天外,實在很難在墾丁感受到寒意,忽然有時空倒置的錯覺,剎那間以為這裡靜的只剩風聲,一回神,滿室人聲鼎沸卻又說著這正是墾丁旺季:海邊、豔陽、比基尼,即便是雨後的夜裡,也該是熱情的,喧囂的。


《墾丁迪迪小吃─還算自然的珊珊》



《墾丁迪迪小吃─據說我要是學珊珊做作的姿勢拍照,就會比較自然,囧》



《墾丁迪迪小吃─POSE天后Chanel》



《墾丁迪迪小吃─Angie青春洋溢》



《墾丁迪迪小吃─這樣一比才發現我真的很黑= =》




吃過飯,在墾丁大街逛了一下,離夜的腳步越近,幾家辣妹猛男店外的主持人也越發聲嘶力竭,Chanel說,今晚我們沒有猛男,但會有猛狗!是的,一切都安排好了,我們要去下午經過的民宿找黃金帥哥了。說到猛狗這個詞,實在必須特別說明一下,接下來所發生的事,讓我在事後回想時,才赫然發現Chanel姊的真知灼見,是的,就彷彿一個巧合般,開始只起源於一句無心的話,只有當事過境遷或事情發生當下,往回憶裡想時,才驚覺早有預兆,而一切全都可以回溯到事情的最剛開始時。

是的,就是猛狗這兩個字。

民宿外邊用幾盞精緻吊燈照亮一角,四周是稀落街燈所不到的黑,不對稱的照明在雨後墾丁透著溫暖,在身上打落參差光暈,拉長影子沒入另一角的陰暗,那光與影的角度很誘人。推開大門,小庭院映入眼簾,右側是一座小吧台,阿伯閒適的坐在那兒,腳邊窩著一隻小黑狗─黑妞,而勾引四個良家婦女自動送上門來的黃金獵犬則被綁在屋簷下,庭院裡的有限燈光雖然讓照相品質不甚好〈當然跟我對我那功能太多的相機不熟也有關〉,卻營造出輕鬆簡單的氣氛,而風正輕輕流動著。

來說明一下和帥哥黃金驚心動魄的嘻鬧過程。一開始呢,帥哥乖乖看著我們走進,一發現我們有跟他玩的意圖時,馬上開心的咧嘴、搖尾巴,珊珊是率先靠近的,也就在她一踏入帥哥的活動範圍裡,一個瞬間,帥哥馬上後腳站立,前腳緊緊勾住珊珊的腳,立即開始賣力晃動著。是的,帥哥是包著純情外衣的色魔,骨子裡和誰都能來一下。後來換我靠近了,帥哥也是豪不猶豫撲上來,媽阿,最讓我害羞的,是他的生殖器一度碰到我的腳!整個玩樂過程就是:帥哥撲上→帥哥賣力運動→我和珊珊笑到沒力→努力掙脫力大無比的帥哥→帥哥好不容易放手→摸摸或拍拍帥哥,並說他真色→帥哥又撲上。就是這個大輪迴!

民宿的主人是Chanel朋友的朋友,他說帥哥其實最愛騎的是男人!挖咧,難道珊珊和我真有這麼man嗎?〈晴天霹靂!〉我想起新營白小姐選種狗的標準,據說種公除了要擁有健美、比例佳與好臉孔外,最重要的無非是隨時隨地都能來一發的能力!畢竟母狗發情是有時間性的,通常要配種個兩次以確保母狗懷孕,也因此種公必須時時性致高昂,永遠都準備好了的狀態!帥哥黃金不就這麼巧的全都合嗎!!!〈吶喊~〉

對這間民宿很有好感,但最後還是得回自己的民宿〈這就是人生!〉,道別前才注意到老伯身旁的黑妞,從頭到尾靜靜的,沒參與這一團混亂。黑妞是隻個性穩定的小狗狗,動作慢條斯理的,很適合墾丁巷子的悠閒步調,帥哥黃金就是海灘派的!

事後回想起這件事時,猛狗這兩個躍上腦海,哈哈,整個從一開始就被Chanel給說中!


《墾丁沐棉旅宿─帥哥中場休息拍張照》



《墾丁沐棉旅宿─馬上就能來一發〈表情還陶醉的勒〉》



《墾丁沐棉旅宿─四人難得合照》



《墾丁沐棉旅宿─我喜歡這張照片的燈影》




晚上回到民宿洗個澡發個呆,兩個自拍協會委員四處拍〈當然還是拍她們自己居多〉,半夜聽到傳聞已久的珊珊摩牙〈這也可以拿來寫一篇文章了〉,冷氣馬達運轉聲也來湊熱鬧,接著隔天就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i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