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要認真談起我那不成熟的小時候,我想迷戀新好男孩無疑是最具代表性的實例。

大家都覺得我很支持周董,話是那樣說沒錯,但若跟當年的新好男孩比,算是有不及而無過之。

國中的時候〈遠目〉,天天守著MTV台看MV,因為不想錯過他們可能上電視的時機。後來,從買卡帶開始,專輯一出就買,改版時再買,加送贈品時也買,混音單曲也買,最後,連精選輯也買下去。年輕就是容易為莫名的熱情而悸動阿。

在那時,新好男孩確實是當之無愧的男孩天團阿,至少對我來說是如此,而像西城男孩、男孩特區、超級男孩等,不過就是路人男孩罷了。

如果時間一下拉回到十年後的現在,我得說,要承認自己喜歡過他們還真需要點勇氣。前些年,他們以新好叔叔之姿復出了,沒辦法,單飛後沒一個有好結果,只好再次合體。MV在電視播出時,我左瞧又看的,找不到當年對他們迷戀的蛛絲馬跡。

這十年阿,真莫名。我還小時,他們是男孩,現在都變叔叔了還出來撈錢,說真的,對他們的負向態度可能還多了些,大概是因為櫃子裡五六張束之高閣的男孩CD再再提醒著年少時的浪費與無知吧。可惡的詐騙集團,騙了我那麼多錢!

可是呢,宿命就是諷刺,自從又開始聽ICRT後,一次偶然的聽到一首還不錯的歌,順手就開了ICRT網頁想查是誰唱的。沒錯,就是叔叔們的新歌阿!真要命!雖然嘴巴上說不喜歡,但潛意識倒是挺誠實的。

今早賴床時,手中搖控器轉著,看到了叔叔們的新MV,一樣狗血的搞憂鬱耍帥著,有什麼比看到迷倒眾生的男孩們變成老氣叔叔還來得感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i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