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auditor來稽核研究狀況,所以在那之前的兩個禮拜,每天都陷入忙碌中,因為其中還穿插了兩次同事的生日慶祝,整個進度被壓得很趕,尤其越到後來越發現要做的還好多,星期二甚至加班到近十一點才回家,除了這些工作上的忙碌,夜夜笙歌的慶祝也讓我陷入精神不濟的狀態。

所以星期四忙完時就癱了,雖說audit的過程不很順利,還被老闆說我們勞苦功不高,但總算是過去了,當晚就陷入暴飲暴食的狀態,鹹酥雞、火鍋、蛋糕、飲料還有粥輪翻上陣,配著電視,懶洋洋的賴在別人家。

很幸運的這幾天老闆的心情好的飛上天,星期二訂pizza當晚餐時〈total $650〉,下班前大家平分說一人要付130時,老闆偷偷塞了$130給芳芳,說pizza他請,不知民生物價的老闆以為兩個大pizza只要130= =。後來他要我們直接報公款,整個就感心的,聽說他很少很少很少很少這樣。

星期五我晚了一個多小時才上班,進所辦時,當我看到他在研究室裡時,臉上已經不是囧可以形容的了,於是只好躡手躡腳的開門進助理研究室,剛放下東西想快速穿上白袍時他就走了進來,尷尬的說了主任早後,他大笑的看手錶跟我說:“哪裡早了?功不高還這麼晚來阿?”“至少我有勞苦==”小聲的說。

老闆的情緒起伏都寫在臉上,兩個月來,我漸漸抓到前人說的“看主任心情好不好”的奧義。心情好時可以跟他哈啦鬼扯,犯得小錯揶揄一下就過,心情煩躁時就口不擇言天天罵。所以真的很幸運這次遇到他好的時候。

今天一直睡到十一點多,算是把這週的睡眠債一次補齊吧。聽著音樂真是說不出的悠閒。昨天整天就在不知道要忙什麼的頓失重心狀態中渡過,目前看來,這個問題可能會延續到年假前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i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