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和拍拍去逛大東夜市,星期二的人潮雖然並不多,夜市的規模卻也不算小,就這麼神奇的遇到以前的同事,一個討人厭的同事。

我跟他說來也沒什麼大的過節,但所謂嫌隙這種東西往往是一開始就存在的,最後漸漸變成大的無法令人忽略的鴻溝。他算是機構的開辦元老之一,第一天上班就跟我說:我知道你的學歷很好,但這份工作跟書讀得高不高沒有關係。他一臉語重心長,但在我的感覺裡就是下馬威,老娘就很不爽這種事。

工作上非不得以要跟他接觸就會讓我很不耐煩,再說他的為人也實在沒很討喜,不過都離職一年多了也沒必要講人家的壞話。

總之我那天是看到他了,不知道他有沒有看到我,但這也不重要,這一年多我也變很多,多到什麼程度,多到連我都覺得很多!

96年8月                                                                  97年12月
           


現在長這副得性,跟我離職前也算差很多的了,我想就算他也很難認出來吧,倒是他一點也沒變,不知道那討人厭的個性有沒有長進。

世界真小,特別是在台南這裡,太多的出其不意。連夢也是在兜圈子,沒完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i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