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剛剛,嘴炮了好長一陣子說要拔的智齒終於真的不見了!

這件事我真的說了很久,尤其是智齒開始作怪發炎時,除了不停跟別人抱怨外,還會一直放話說要去拔,但從來沒有一次真的去解決問題,直到剛剛...

九月底要出國前怕智齒在國外發作會影響我的食慾〈雖然事實證明那裏的食物本身就夠抑制食慾了〉,但即使是這樣的動機都不夠強到讓我走進牙醫診所,總之拖拖拉拉的,就走到了失業的現在。

從九月初到現在,即將走入失業的第四個月,同是Lu lab淪落人的Angie就很佩服我能這樣無所事事的不會發慌。畢竟我跟她不一樣阿,她是個閒不住的人,我個人則是還蠻喜歡閒閒沒事做,哈哈。最近開始規劃明年四月和珊珊的泰國行,也就是說,在那之前我都不會有工作!!!等五月初玩回來時,正好邁入失業第九個月,坦白說昨晚想到這個還焦慮了一陣子,不停跟Angie訴說我的恐懼。九個月耶!又剛好碰上畢業季,還得擔心色衰而愛弛的問題,真的有讓我緊張到,雖說心裡那股想玩的欲望強烈到戰勝了一切!一切,等沒錢了再說吧!〈相當2012的心態〉〈←整段都離題了〉

總之失業是最佳拔牙時機,休息皇帝大,所以我現在一口咬著紗布,打著網誌,嘴唇還麻麻的,麻藥還沒退,在斜照進來的秋陽裏聽著小紅莓,真是人間好時節,希望麻藥不見後也能這麼美好!〈八成又是想太多〉

我想除了小拍外,沒有多少人喜歡牙醫吧,剛剛的看診經驗又更加強我的信念。好久沒在專業人士面前張嘴了,一打開又是那裡有蛀牙、那裡不太對,但這些都沒關係,重點是:剛解決掉右邊的模範生智齒〈就是有冒出來、旁邊沒骨頭覆蓋、牙根無大分岔、非常好拔,堪稱智齒界乖寶寶〉,X光一照之下,才發現左邊也有一顆,默默的橫躺在牙齦底下,說它是智齒界的賓拉登也不為過,因為它會在你三、四十歲時殺你個措手不及!這顆我大概又要過個好長好長好長的一陣子後才會去面對了,接下來的時間就交給蛀牙填補了。

真的很煩耶,話說這次看來有蛀牙的,都在以前老蛀牙位置上,明明都治療過了還一直蛀,跟阿富汗一樣難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i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